我的落建生髮生鬍經驗分享 Week 3

 

大家好我是Michael,今天是2016年6月24號,也就是我開始使用生髮水擦在鬍鬚上的第三週。

我給大家看一下成果 ,目前的狀況是這樣, 那也就是我從小到大長到這樣的程度。

所以接下來如果鬍鬚有繼續長下去的話,那可能就是跟生髮水有關。

給大家報告一下我使用普通生髮水到第二週的時候,發覺擦鬍鬚的地方開始脫皮,所以實在受不了了所以改用慕絲型的生髮水,不再用普通生髮水,因為普通生髮水含有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,改用慕絲型的生髮水後來脫皮的現象就沒有再發生。

我發現慕絲型的生髮水以生鬍來說是比較方便的,第一點使用慕絲型的生髮水皮膚不會乾燥或龜裂,如果用普通生髮水的話可能要再擦乳液。第二點是使用慕絲型的生髮水乾的非常快,之前用普通生髮水要等大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才會乾,那慕絲型的生髮水一擦馬上就乾,事實上是方便蠻多的。

如果經濟許可建議使用慕斯型生髮水,不然就是早上使用慕斯型生髮水,晚上使用普通生髮水,這是我目前使用生髮水生鬍的心得跟大家分享。

在上個禮拜我有發現 ,網路上有討論生鬍有兩個關鍵,生髮水是其中關鍵,為了刺激毛囊再生,另一個關鍵就是雄性荷爾蒙DHT(二氫睪酮),生鬍必須要靠這生髮水跟DHT才能夠生出來。

我跟大家分享因為我有雄性禿遺傳,我有在吃柔沛(Finasteride),柔沛是FDA核准的,但是他會抑制了睪固酮DHT男性荷爾蒙,簡單來說柔沛會使我的生鬍計畫受到影響。

至於程度如何目前還不知道,怎麼樣去調整我還在思考當中,今天就先到這裡謝謝大家,我會繼續再跟大家分享 !

#生髮水 #生髮液 #落建 #鬍鬚 #生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ophairloss 的頭像
    stophairloss

    Stop Hair Loss 的部落格

    stophair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