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eard Journey 我的生鬍經驗分享 Day 1 

大家好我是Michael,今天跟大家介紹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鬍鬚男的照片。

 

那突然就突發奇想,看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可以留一下鬍鬚。  我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年42歲,從小到大鬍子基本上就是鼻下有鬍子跟嘴唇下有一些,加上左右側的髮鬚,其他都是光的。  

我在網路上看到生髮水可以幫助長鬍子,我想利用未來6個月的時間,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。在這邊第一次做紀錄,以後每個禮拜會定期把相片或是影片上傳,跟大家記錄一下我生長鬍子的過程。

今天就先到這裡謝謝大家 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ophairloss 的頭像
    stophairloss

    Stop Hair Loss 的部落格

    stophair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